close

語文六照著軌道跑得很穩

解碼的練習,從對句、成語、到琵琶行

文本從葛冰的四篇青少年武俠小說,加入了圖書館的選書閱讀書單

 

圖書館最近在大整理,希望裡面的書可以重新被看見

果然  帶著孩子去初步整理的圖書館

孩子說  怎麼以前有這些書  我都不知道?

 

這星期的回家基本功  是生肖成語連連看

基本上就是透過推敲  猜測成語的意思

至於創作功的主題  則是"當我開始作畢製"

內容建議:我對畢製的願望和理想、我現在正在進行的事情、我跟指導老師的工作方式和約定、我已經遇到的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i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