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  我們暫時放下專題

讓大家呼吸呼吸

回家作業是書寫

我眼中的媽媽  或是

那為被我稱為媽媽的女士

 

我們在週間做了個關於心的書寫練習

也許有些練習可以用在書寫裡

 

課堂上  也一起試著為那位被我稱為媽媽的女士畫下樹枝圖

說明了樹枝圖轉換成文字的方式

使盡各種故事招數希望讓小孩願意寫這個題目

我請孩子利用樹枝圖幫自己構成段落

並且將樹枝圖訂在書寫本中

 

不過有兩個小孩  很認真的來跟我商量用專題換這項工作

惦了一下這兩個小孩的狀況以後我說好 : )

 

下星期二  是專題工作坊  請孩子帯材料來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i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