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澎湖印象

光滑的海面上  正是我那飛舞的心

貝殼渺小的想念  流浪在海風與仙人掌的交易之間

行駛在湛藍天空上的  是載滿想念的小船

滯留的寶石  更夾雜了內心的太陽橘

玄武岩毫不留情的將銳利一解塗抹在我前一秒刺痛的皮膚上

防曬油清涼的嬉戲在我快要流淚的皮膚之中

穿上了天馬行空的夾腳拖  滑上天際  追夢去了

星星清澈的凝視  讓漂浮在天空的我  害羞了起來

告白的身影就躲在回響於鯨魚洞的天籟之聲裡

海浪拍打著岩石的新奇  就像踩著狂熱的舞步一般

發呆的頭腦中  還迂迴著戀愛的秘密

薄荷色的夢想  壟罩在煙火的餘暉之下

想像著用四十節的腳步  飆回台灣(一節是遊艇的速度單位)

 

離開澎湖  我的心多了一個澎湖  澎湖留下了我的腳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i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