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收到你們的回音果然開心
因為不太確定大家的mail add.我整個就覺得很像拿散彈槍在打鳥....
 
我修正了群組  
這封信的目的  是繼續呼叫還沒有回音的人  
呼叫  小草家、言融家、牧謙家、宇翔家、姿穎家
 
呼叫呼叫  貴家庭確定有小孩升上五年級  收到請回音
 
待我統整一下前封信之後收到的訊息
  • 可以自己解決「為自己出征」這本書的家庭:陽、瑄、允、容、毅
  • 確定要買書的家庭:大寶
  • 可以幫忙買書的善心人士:瑄爸
  • 反應不過來自己小孩已經上五年級的媽媽:彤媽和大寶媽
  • 不確定自己小孩是否上五年級的爸爸:必定存在,無法統計
  • 經過暑假,骨頭被拆散等待復原:Michael
  • ps.Michael你說的柯玉棻,目前我所知道的文章,在我腦子裡只能跟禾產生連結,至於大寶、牧........那個........小女子還沒有合適的口袋文章,你有合適的文章就丟給我吧........
 
關於「為自己出征」沒有舉手的家庭我就歸類為:跟學校借書:)
 
如果有進一步的想法  請大家讓我知道
下面的郵件是擔心有人沒有收到第一封,所以附上
 
先這樣:)我們下星期見
 
 
瑋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i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