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  就有孩子跑到行政室來找我 : 瑋寧!開戰了耶!

我無奈的笑笑:對啊,真的給他開戰了....

這六年級大傢伙又繼續說:早上我在廣播裡面聽到,英法聯軍開始攻打利比亞了

然後  這傢伙很認真的問:今天要上什麼啊?

 

中午  兩個大女孩也晃進行政室:瑋寧  格達費有個兒子好像死掉了耶....

"真的假的!!??"我到沒有注意到這則新聞   如果真是這樣  未免也太戲劇性了吧

女孩又問:今天上課要上什麼啊?要帶地圖嗎?

 

上面這兩件事  整個就是讓我暗暗的高興在心理

開心的不是有人開打了  而是孩子們顯然開始關注這影響世界的大事  對於人類故事高來說  這樣的引子 就已足夠

 

這星期  除了討論利比亞的發展

我們繼續看英雄教育  並且討論在過程中看到的點點滴滴

 

這部片子  真是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i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