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在生活討論會的心情時間

謝謝語五小孩

 

謝謝他們讓我安心去開會

謝謝他們穩定而確實地完成了我們約定好的自主學習課堂

他們    真的在沒有代課老師的情況下

自己運作了兩次的語五  隔天我回到辦公室  桌上便穩穩的擺著他們答應要交給我的東西

 

我真是喜歡他們

 

寒假要開始了

孩子們都有寒假作業

因為是量身訂做的作業  所以我就不在這裡紀錄

請爸爸媽媽們幫忙  看一下孩子的詩關本  看看他與瑋寧協調後的作業方式和內容

並且  幫助他  再寒假時仍然維持一個穩定的節奏

最簡單的作法  是把早上起床的第一個時間撥給語文學習  閱讀也好  練字也好  寫作也好  這個時間都是精華

或者  每天睡前的安靜時間  只要不要弄到太累  也可以

尤其  需要練字的小孩  往往是最需要節奏的孩子

穩定的心情和節奏  是家人可以幫助孩子學習最好的支援

 

對於寒假作業有疑問的家長  可以直接打電話和瑋寧連絡

或者  在這裡留言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i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