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早早就跟我說

瑋寧   這星期我們要去露營啊

 

小小的昏倒之後  我醒來了

這星期我們讀了四篇文本

其中三篇選自郝廣才的“另一天”    另一篇則是“誰都走了我的乳酪”其中一部分

誰偷走了我的乳酪  將會是接下來的重點討論文章

我們在課堂上寫作  接力寫著”我想記得的童年“

 

這星期  既然都要去露營了

那至少選擇可以帶在身邊的書寫

或者  這星期的經驗可以墊出來的書寫

所以課堂上我們用接力的方式寫下”我想記得的童年“

週末的書寫  就自己好好書寫下”我想記得的童年(或是種籽)“

 

同時  也請孩子在身邊帶本書

 

我很好奇  這些六年級們  跟這樣的工作會產生什麼聯繫和結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i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