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打開信箱,看到宛霖重感冒一場之後的文章

我笑了

還記得上上星期我們討論時興奮的感受

如今  化成了有熱度有翅膀的文字.........過癮

與孩子來回琢磨寫字功  最快樂的時候  莫過於此  : )

 

 

光滑的海平面上  正是我那飛舞的心

 

貝殼渺小的想念  流浪在海風與仙人掌的交易之間

 

行駛在湛藍天空上的  是在滿想念的小船

 

滯留的寶石  更夾雜了內心的太陽橘

 

玄武岩毫不留情的將銳利的一角塗抹在我前一秒刺痛的皮膚上

 

防晒油冰涼的嬉戲在我快要流淚的皮膚之中

 

穿上了天馬行空的夾腳拖  滑上天際  追夢去了

 

星星清澈的凝視  讓漂浮在天空的我  害羞了起來

 

告白的身影就躲在迴響於鯨魚洞的天籟之聲裡

 

海浪拍打著岩石的新奇  就像踩著狂熱的舞步一般

 

發呆的頭腦中  還於迴著戀愛的祕密

 

薄荷色的夢想  攏照在煙火的餘暉之下

 

想像著用四十節的腳步   飆回台灣(一節是遊艇的速度單位)

 

 

離開澎湖  我的心多了一個澎湖  澎湖留下了我的腳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i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