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  我的畢製指導學生有兩枚

兩個心思細密的女孩  兩種不同的風格  於是  衍伸出兩個截然不同的畢製走向

這篇文章的目的  是以我的部落格當做平台 邀請大家參與懷柔的畢業製作  

希望這個有機的研究  可以健健康康的成長  

 

以下  是懷柔的文字:

 

我的畢製主題,是由”挑戰權威的女性”出發的,但並沒有固定的方向探究,就好比說是撞球,從一個方位開始撞,一顆接一顆,它們之間就是由原始球去串連。

每探究完一個主題,就寫下在過程中,想了解或著產生一些新的想法,從中挑選一個,成為下週探究主題。

我和瑋寧都覺得這樣的方式,會很有趣。

 

放在部落格上,並不是因為想得到大家的批評或著讚美,而是希望大家看完這篇文章,能夠丟出自己的想法,一起討論,也許你可以給我更多啟發。

 

這幾個禮拜,我們探究了”篤姬”這個人物,我把對於她的看法,以及她的一生,寫成一篇1000多字的文章,而下一步,我們即將探究的人物是—當代日本皇太子妃,小和田雅子。

 

邀請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i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