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鞠躬

 

這些天  許多大人小孩問候我

因為星期一和星期二早上  我不在學校

 

謝謝大家  我很好  而且幸運得不得了 : )

 

星期一  是我固定回診的日子  為了維護"機具"的健康  

現在的瑋寧得要每四個星期回醫院看一次醫生  (呃....或者說  給醫生看一次)

固定而必要的複診  這星期遇上校外教學回來

想著老師和孩子們的狀況  應該還需要從墾丁的海邊回神

所以人類故事高沒有安排代課  放風一次

 

星期二早上

我在烏來的山路上出了點小車禍  雙方平安  只是語五麻煩了婉如代課 帶著孩子聊墾丁和收心

 

關於車禍  暫時結論如下

1.我真的很幸運  

2.疲憊的時候  真的不要開車

3.新店的喜美保養廠  真是個服務周到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i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