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外教學五天

是我和小波共同的修練

 

李航說  你在成長  小波也在成長

我家媽媽說  妳在學著找出依個職業媽媽的定位  而小波學這知道分離之後還有重聚

 

他們這麼說

我也就以此為依據  加上我心裡那小小的篤姬  於是我就出發了五天四夜

除了依然是個種籽的老師  更試著在其中面對 接受  克服  並試著理解和穿透

 

我的成長經驗裡  總是有個溫柔而堅定的全職媽媽陪在身旁

我深深感覺  那造就了每個階段的我   也造就了直到今日我都感覺幸運和幸福的生命經歷

如今  我選擇做個另有職業的母親  於是  我得要重新尋找我身為母親的腳步與價值

 

於是我得要回答自己一個核心問題--

你覺得怎樣算是個好媽媽?

 

書櫃前的小波.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i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