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的語五

讀文本自由人商品圖片

鈕伯瑞文學獎的得獎作品

第一章文字充滿了畫面

一邊讀著文本  就像一邊看動畫  很吸引人

 

然後是本課生字詞

 

星期四  各自分頭做專題報告

孩子們做專題報告的狀況大致穩當

俊仔  杰仔  阿昕  阿婷  阿飛的進度比較需要確認  其中又以俊仔和杰仔最讓我擔心

明白和小孩說了我的擔心  並且把工作完成的進度壓了下去  

然後出了撒手鐧----下星期沒有到我的進度  表示自己的時間和工作習慣真的有問題  於是  所有的空堂都歸瑋寧用........

連電腦時間喔.........(我整個成瞇瞇眼狀)

這時  杰仔一臉捉狎的問我:你這是威脅嗎?

「是,而且是嚴正威脅....」

杰仔笑了笑  說了聲「喔」  結果如何  下星期分曉啦

 

這一屆的專題  真的很直得期待啊  : )

 

這星期的回家作業  也因個別工作的狀況不同而不同

瑋宏因為專題衝太快結果在報告呈現上有了誤差  經過討論  瑋宏決定既然時間夠  為了追求完美就把格式寫錯的部份擦掉重寫

     所以這星期他的工作是寫完原來的部份  並且  多寫一篇文章:我與我的專題報告

俊曄:完成答應瑋寧的報告進度  星期二把所有已完成的報告部份整理好,全部帶來(或寄給瑋寧)  完成澎湖遊記並壓一首詩作結尾   不然砍頭並且奉上自己所有的空堂

飛飛:這星期生病,很少看他這麼東倒西歪的,作業是把先前打好的表格和照片貼在書頁裡

嚴昕:完成賈伯斯的生平、Mac和PC的比較、還有ipad簡介、並把印好的'我家的Apple迷"貼進書頁

光誼:貼完所有的內文與圖片、另外增加一份書寫,寫"我做專題報告的過程"

以恩:貼完所有的內文和圖片、並且用手寫在旁邊加上評論與意見(可以附加畫拿手的小人)

家維:貼完"我的專題報告"和"戀足球症"兩篇文章,並且完成封面製作

庭竹:完成現在本人還不可透漏主題的進度,並且把先前寫過的文章打成電子檔

書維:完成T-32的附註小書、貼完所有的圖片、並且把AB嶠的武器百科中與獵豹坦克、T-34相關的有用資訊做成另一個顏色的小書貼進原來的報告中

積杰:完成"所有的"喜歡動漫簡介  並於星期二"全部"交給瑋寧  不然作成標本貼牆上並且奉上自己所有的空堂

皓晨:找到"魔法牌的歷史"電子檔寄给瑋寧,寫一篇"给玩魔法牌者的忠告",將已經印好的文字和圖片排漂亮貼進自己的書頁裡

齊力:將已經印好的文字和圖片排漂亮貼進自己的書頁裡,同時去網站http://www.omega.url.tw/rubikscubeart/title_c.html了解這個魔術方塊藝術家,並為他寫一篇簡介

奕為:完成樹枝圖上5、6、7個向度,儘量用自己的語言說,說自己的想法,不一定要查資料,但是,請盡量附上合適的說明圖(找說明圖的方法可是關鍵啊)

麒安:將已經印好的文字和圖片排漂亮貼進自己的書頁裡,再寫一篇"我的烹飪經驗"(難忘或失敗都可以),以及"給烹飪新手的提醒"

李晴:將已經印好的文字和圖片排漂亮貼進自己的書頁裡,加上漫畫插畫和評論

正台:完成春夏秋冬四本兔兔小書,並貼進大本書頁裡

婉婷:完成所有的文字部分,找到所有要搭配的插圖,學會自己用隨身碟和信箱,前面部分是還債,所以要多寫一篇文章,題目私下找瑋寧商量

 

以上  是本週作業  小子小姐們手上會有一份  : )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i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