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的一年級二年級做不同的是

 

二年級因為只做過一次襪子娃娃

所以這星期繼續做  做到有孩子問我  下星期可不可以再做啊?

:)

讓孩子動手做事總是有趣的

 

一年級  為了銜接接下來想要跑的主題"勇敢與團結合作"

所以這星期先玩遊戲

先是玩了"擠檸檬"當暖身

然後我們玩了一個我叫他"讓我幫你站起來"的遊戲

遊戲規則是不能用手支撐地板

先是兩個人  我拉著你你拉著我  互相依靠對方的力量站起來

然後是四個人手牽手

然後是八個

最後是全班一起

隨著人數增加  要大家一起站起來越不容易

 

下星期  預計開始用襪子娃娃演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i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