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  關於都由李航代勞

照片啦影片啦引言啦都是李小謙的爸爸做的

這裡  是瑋寧有了新身份--李小謙有著熊貓眼和混沌腦的媽媽  之後  首次發言

 

最想要說的事情是感謝

 

我家寶寶出生的前後  我、寶寶、李航都受到許多許多的關愛與祝福

從懷孕時期的打氣、提醒和營養補充

到寶寶出生的賀禮、祝福、經驗談

我真不知道要怎樣告訴大家我們心裡有多受用

我只能說  李航想送給小波一個"謙"字  不是沒有道理的啊

這個小小的家庭  之所以幸福環繞  可是受到家人朋友們善意的加持

我們真心希望小小波能因感受到這些善意而享受人生

然後有一天  因著這些祝福  能像"嶧"所指涉的"群山"一般  找到一種廣闊篤實的胸懷姿態

 

小波出生  對我這個新手媽媽來說  是全新的狀況題

這個月來經歷咀嚼與玩味的念頭可真不少

在找到時間與心思梳理分享之前

先向我的家人 朋友  夥伴們說一聲

謝  謝  大  家

 

照片 1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i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